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挑战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鼓励更多学生加入到体育锻炼中来,药学院举办了2018年“挑战杯”篮球赛。

3月21日篮球赛拉开了帷幕。本次篮球比赛历时13天,以抽签形式分为4支队伍小组。比赛采用积分制,获胜队伍每次得1分,淘汰队伍不得分,前6场是小组赛,第7场是由得分前两名的队伍进行决赛。在同学们的期待与欢呼中,4月2日总决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紧张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精彩镜头不断上演。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斗志昂扬,蓝队球员旱地拔葱强行上篮,红队球员灵活突击急停跳投。传球、突破、联防、抢断,队员们团结协作,比分紧紧揪住观众的心,大家都不吝掌声,热情地呐喊助威。最后17级药学3班、17级临床药学2班和16级药学3班组成的队伍取得冠军。

此次"挑战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