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药学院开讲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24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探寻中国答卷的成功密码》为题开讲2022年思政第一课,2019级药学、临床药学专业百余名学生参加学习。

何沐蓉书记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解读一组数字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何书记结合“全球新冠疫情”“俄乌冲突”“冬奥会”两会等当前国际国内热点事件,引导学生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勉励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为下一个百年征程矢志奋斗,奉献青春力量。

思政第一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学生党员张颖珊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党百年奋斗的更深层次的理解。在党的强有力的领导下,我国综合国力日益增强,人民愈加幸福,生活在新时代,我倍感荣幸,愿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学生党员郑苗同学说:“何书记分享自己寒假观看冬奥会时激动的心情,我也深有同感,尤其是苏翊鸣和谷爱凌两位年轻小将的突出成绩,让我看到青年人向上的力量,并激励自己要像他们那样不断奋斗,用青春建设美丽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