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庆祝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药学院开展系列欢度中秋活动。

在校本部,学院领导与2018级和2019级学生代表以茶话会的形式,倾听学生心声,解答学生在新学期学习和生活的困惑和问题。大家共同品尝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和水果,两个年级的学生畅所欲言、互相交流,现场氛围十分欢快。

   

                                         

在顺德校区,学院开展做月饼、挂灯笼、猜灯谜、游园会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氛围浓厚,同学们纷纷拍照打卡,体验中秋传统文化,欣赏顺德美景,感受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中秋前夕,学院还安排了辅导员和学生骨干走访学生宿舍,并为全体学生发放月饼,给每一个学生送上节日的问候。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在学校的幸福时光,努力奋斗、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