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唐斓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

 

 

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唐斓课题组主要从药物基因组、转录组和蛋白组入手,利用生物信息学手段构建药物肝肾代谢转运调控网络与有效性/毒性的关系,以及药物药代/毒代动力学研究。近年来在J Med Chem, Mol Pharmaceut, Antioxid & Redox Signaling及Clinical Pharmacology & Therapeutics等药理毒理学、分子生物药剂学及临床药理学相关领域国际刊物上发表SCI论文70篇,总IF约为200,被国际引用1109次,h-指数20。担任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药理学会药物代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药理学会治疗药物检测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重点联合项目子课题,以及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十余项。课题组经费充裕,实验室面积大。为了进一步发展,现拟招聘博士后若干名,感兴趣者请发送简历及代表性成果至tl405@smu.edu.cn。欢迎您的加盟!

 

 

、拟招聘的研究方向:

1.基于多组学的药物体内外代谢/转运机制与毒效关系研究;

2.特殊人群药物的药代/毒代动力学研究。

 

 

、应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药理、药剂、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临床药理、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一定的英文写作水平。

3. 熟悉药剂、药理、分子生物学、临床药理,药物分析等领域的实验基本操作,掌握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领域的研究方法和关键技术,能立即开展科研工作,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研究潜力。

4. 为人踏实、积极进取、诚实守信、勤奋刻苦,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38岁。

 

 

三、招聘待遇:

1. A岗博士后:聘期两至三年,基础年薪24万元起;B岗博士后:聘期两至三年,基础年薪20万元起。

2.与中科院、中山大学等都有较为密切的合作关系。表现优秀者可以推荐去国外知名课题组进行交流学习。

3.博士后入站后即可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指标单列,不设比例限制。

4.博后出站后,其学术水平达到学校骨干人才和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均有不菲的安家费和启动经费)要求条件的,优先留校。

 

 

四、进站流程:

全年接收入站申请,具体详见《博士后进站申请流程》

http://portal.smu.edu.cn/renshi/info/1084/3258.htm

 

 

PI组场地及部分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