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徐伟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浏览次数:

 

 

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徐伟课题组主要从事抗病毒药物及病毒致病机制的研究。采用结构生物学方法,整合病毒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等多个学科技术原创性发现多个潜在药物靶标的结构与功能,如阐明广谱抗RNA病毒药物靶标IFIT1/3复合物结构及识别RNA病毒的特殊机制(Immunity,2018),解析抗埃博拉病毒药物靶标VP30的活性位点(Nature Communications, 2017),发现抗埃博拉病毒药物靶标VP24逃避宿主作用机制(Cell Host &Microbe,2014),获得人源抗肿瘤药物靶标甲硫氨酸氨肽酶结构及其抑制剂(J. Med. Chem, 2012),解析糖尿病药物靶标PLA2G1B结构与功能(JBC,2009)。2019年9月起受聘南方医科大学药学院,现拟招聘博士后多名。

 

 

研究方向:

1.结构导向的靶向药物设计及筛选;

2.病毒感染的结构基础;

3.抗病毒药物设计及其作用机制研究。

 

 

应聘条件:

  1. 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结构生物学、生化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病毒学、药学、药理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3. 年龄35岁以下。

 

 

聘期待遇:

1.博士后基础年薪+导师补贴为24万或者28万,上不封顶;

2.博士后在站期间完成合作导师安排的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由合作导师承担;

3.博士后进站1年后可申报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课题组同时招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欢迎药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化学、药理学专业在读的本科,硕士生加入课题组。本课题组着重培养生物化学及药理学复合型的研发人员,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进站流程

全年接收入站申请,具体详见《博士后进站申请流程》(http://portal.smu.edu.cn/renshi/info/1084/3258.htm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徐伟

联系邮箱:xuwei3322@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