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发展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发展 > 正文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东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 1979 年,是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317),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石龙镇。历经三十多年的奋斗,公司业务快速发展,成功研制多个国家级新药,如复方血栓通胶囊、脑栓通胶囊、心痛舒喷雾剂等,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现已发展成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广东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众生牌”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复方血栓通胶囊”、“众生丸”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连续七年位列中国制药工业企业百强榜、2018 年中国化药研发实力排行榜位列第十四位、2018  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排行榜位列第二十四位、2018 年被评为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成长力企业十强、2017年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二十强。公司围绕医药健康领域,坚持持续性内生式增长与外延性拓展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矢志成为中国一流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围绕着“十三五”战略规划推动三个战略转型,一是从中成药制剂企业向综合型制药企业转变,未来的核心产品除了中成药制剂,还有中药饮片、原料药、化药、创新生物药等;二是从营销驱动型发展模式向营销加研发创新双驱动的发展模式转变,近几年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与专业 CRO 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从药品制造型企业向涵盖药品制造、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的综合健康产业集团转型,立足于公司已有的优势,并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能力,在医疗和健康服务领域积极谋划,寻求发展的机会。近几年公司在医药、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等大健康领域都在积极进行投资并购业务。目前拥有七家全资子公司,四家控股子公司 。众生药业拥有一个敢于拼搏、充分民主、互相关怀的管理团队,同时不断强化内部管理, 通过 ERP、OA 等现代企业信息化平台提升管理效率。公司重视人力资本投资和人力资源规划, 通过培训开发和职业生涯管理,为员工提供成长平台和多渠道的职业发展通道,通过股权激励、新药上市利润分享等薪酬激励政策,让员工与企业共享发展成果和成长喜悦。

   我们提供:

        法定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休假……

 其他待遇:提供住宿、员工班车、医疗保健、年度体检、年终福利、生日贺礼、图书室、体育休闲设施、节假日福利费、相关津贴及补助、 各类文化娱乐活动……


 培训平台:青苗计划、中基层管理训练营、在职硕博士教育、丰富多样的培训活动、职业/职称教育……

           晋升通道:管理岗位内部竞聘,技术管理岗位内部评聘……

           激励机制:年度先进评选,技术改进奖励、创新管理奖励、开源节流奖励、年度奖励计划……


           【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

工作地点

高级研究员

(发展方向:制剂、药理毒理、转化医学)

药学类专业

博士

广东东莞

药物研究员

发展方向:制剂、分析

药剂学、药物分析、药学、药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广东东莞

临床监查员

临床医学、临床药学、基础医学、药物代谢动力学、药理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

广东东莞

工艺质量培训生

(发展方向:生产工艺、质量管理、质量检验、研发合成)

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

本科

广东东莞广东从化云南曲靖

眼科医疗培训生

眼科或临床医学相关专业

本科

广东湛江、中山、

潮汕地区、安徽宣城

药品推广培训生

生命科学、医药卫生、化学化工相关专业

本科

全国

推广专员

医药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全国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石龙镇西湖工业区信息产业园联系人:人力资源部/谭小姐


电话:0769-86100111-1230

邮箱:hr@zspcl.com


网申地址:http://zspcl.zhiye.com/(请在此网申地址投递简历)


公司网址:www.zspc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