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发展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发展 > 正文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是国内知名的肝病、抗肿瘤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位列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第16位,为2020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正大天晴以向社会提供创新和高品质产品为初心,形成抗肿瘤、肝病、呼吸、感染、内分泌和心脑血管6大产品集群,20多个年销售过亿元的产品形成“亿元产品群”。正大天晴将继续保持肝健康领域的龙头地位,重点打造肿瘤、呼吸等领域创新产品线,推动企业从“肝病为主”向“两核多强”转变,从化学药向“化学药与生物药并举”转变,从“创仿结合”向“创新主导”转变,从“聚焦国内”向“国内外协调发展”转变。

招聘岗位:

一、学术专员(医药代表) :7-10K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及生物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认可公司价值观,为人诚实正直;

4.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积极乐观,善于自我激励和 承受压力。

二、区域产品专员(市场推广) :8-12K

要求:

1.硕士,医药相关专业,掌握会议等活动组织技巧,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

2.了解一定的市场调研方法并能够灵活运用;

3.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富有团队精神;

4.身体健康,能胜任长期出差工作。

三、渠道商业代表:7-10K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药、生物、计算机及财会相关专业优先;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工作积极,乐观向上,善于自我激励和 承受压力;能够适应长期驻外。

四、临床监查员:6-8K

1.学历:本科、硕士;

2.专业:医学、临床药学相关专业;

3.英语四级以上、听说读写熟练;

4.具备出色的沟通能力、团队组织及建设能力、危机处理能力。

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免费住宿+餐饮补贴+话费+交通费+奖金=总收入; 七险一金+节日礼金+生日礼品+防暑降温费+年度体检等福利待遇。

三、投递渠道:

spacer.gif官方微信:正大天晴招聘或cttqcareers

企业官网:http://www.cttq.com

正大天晴招聘主页:http://cttq.zhiye.com/

招聘HR:吴威乐经理-1367523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