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发展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发展 > 正文

药学院2021届毕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共170人,为了更好的做好毕业生工作,我院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的基础上,开展了一系列毕业生活动。

一、升学经验交流会

4月12日下午药学院举办升学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毕业班考研、保研、留学同学为2018级全体同学分享经验。

蓝诗怡以自己的经历详细讲解了美国、欧洲留学的申请流程和要求以及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着重介绍了如何准备语言、GPA和科研项目。范玥用时间轴详细的介绍了学习政治、英语、专业课的时间安排和学习方法,指出不仅要认真备考初试,还要提前备考复试,关注大创等课外科研项目,定期整理自己参与的科研内容。林育全分享了学习经验、辅导书、公众号,并以自己的考研经历指出学院的本科生导师制对他的帮助非常大,建议同学们要多主动找导师沟通交流。

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范玥讲解备考方法

2016级临床药学专业林育全分享学习经验

二、毕业生座谈会

6月17日学院举行了毕业生座谈会,涂盈锋教授、学工办主任白雪峰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表达了为对母校和老师们的眷恋之情,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提出意见建议。黄雅琦提出希望能在考研之前开课药事管理学课程,蓝诗怡希望学院加强国际交流,肖秋群指出企业实习导致毕业设计的实验不连续,谢文清想了解一下涂教授的科研经历。涂教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的发言,并以自己的经历建议大家无论是深造还是工作,都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白雪峰主任赠送学院特制的小礼物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

涂盈锋教授、学工办主任白雪峰与毕业生座谈

三、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21日学院在毕业生点名会上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分析社会典型案例,向学生们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按时还助学贷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诚信为根本。

四、学位授予仪式

6月24日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药学院四楼大厅举行。党委书记何沐蓉、院长毕惠嫦、副院长吴军、副院长游文玮以及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代表92人出席仪式。

仪式由何沐蓉书记主持。首先由副院长吴军为优秀毕业生、成绩优异毕业生颁发奖状并合影。

学院领导与硕博优秀毕业生合影

学院领导与本科优秀毕业生合影

随后,何沐蓉书记宣读了毕业及学位授予决定,游文玮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惠嫦院长为毕业生们拨苏正冠。

毕惠嫦院长为毕业生拨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