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友代表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友代表会

2017年6月11日,我院成功举办了以“友谊٠沟通”为主题的首届校友代表会。学院全体领导、机关人员、本科学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03—2012级共十届40余名本专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游文玮副院长主持。

上午9:30,在秋水堂月色厅召开了校友代表座谈会,刘叔文院长向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欢迎校友们“回家”,随后刘院长介绍了药学院首届学生毕业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听了刘叔文院长的介绍,参会校友们感慨良多,为学院十年的发展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并代表所在的年级和专业对学院开展校友联系工作表示高度赞同和热切期待。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并结合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对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就业、校友互助合作、学院校友工作等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体现出对母校和学院的关爱之心、感激之情。

贾志敏副院长和教师代表对校友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何沐蓉书记总结讲话时表示,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为了让广大校友和学院实现共同发展,药学院一直想筹建一个方便师生与校友联系交流、互通需求信息、开展互助合作的平台,召开校友代表会是第一步工作。接下来学院会根据校友代表们的建议,发挥学院和校友合力,加快校友平台建设。她希望校友今后积极发挥在教学改革中的信息反馈作用、校企合作中的桥梁作用、学生实习就业中的推动作用,以及在服务社会、扩大母校影响中的名片作用,共同为南方医科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重新体验了学生饭堂的午餐,下午参观了药学院新建的实验中心等场所,实地见证了学院的快速发展,游览了美丽的顺德校区,开展了师生校友篮球赛。大家希望今后能经常举办师生、校友交流活动,并表示一定尽己所能,以各种方式回报学院和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游副院长主持校友代表会

刘叔文院长介绍学院十年发展概况

校友代表畅所欲言

校友与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