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惠嫦院长一行赴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招宣和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

10月10-11日,毕惠嫦院长、陈建军教授、涂盈锋教授、陈金香教授、教学中心主任李琳教授、王文雅教授、刘慧莹老师一行7人赴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学习调研,开展研究生招生及博士后招聘等宣传活动(见研究生招宣系列活动报道),并召开学科交流座谈会。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科室主任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林丽院长从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形成的特色学科、人才团队构成等方面介绍温医药学院基本情况。毕惠嫦 院长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

1101C

双方就当前国家医药高等教育新发展、医药产业政策变革和人才需求变化新形势下,药学一流专业建设、研究生分类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育、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及深入研讨。

60A12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加深了两院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好关系,双方在合作推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发展上达成了高度共识,对深入开展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