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校友学长发展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1027日下午,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校友学长发展基金”签约仪式。该基金由广州市番禺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孔国勇、广东中润集团嘉信医药销售总监周炳鑫、广州睿贝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宾、广州市鸿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华生、国药控股东莞、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尚明等药学院优秀校友发起。基金将由校友直接管理,以项目形式支持药学创新班及在校学生奖学助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副书记白雪峰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现场交流

何书记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在事业上的顺利发展感到欣慰,感谢大家对母校的关心、对学弟学妹成长的支持。她表示,正值学校七十周年校庆,药学院2003级几位校友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发起成立“校友学长发展基金”,播下关爱的火种,相信会吸引更多校友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学院是校友永远的“娘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助力学院发展、探索合作机会,校友们如有需要,学院定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IMG_0831

全体合影留念

校友们表示,很高兴能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些支持,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回忆在校学习时的点点滴滴,校友们感慨万千,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们的悉心教导。学校、学院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大大提升了校友们的自豪感,相信学校、学院的未来会更加光辉灿烂。

会上,何书记代表学院与校友们签订协议并合影留念。

  IMG_0859

签约仪式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