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工会举办“教工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药学院工会在 1119日举办“教工杯”篮球赛。

比赛设女子定点投篮、男子全场篮球赛项目,女子定点投篮总分计入男子篮球赛的初始分。学院六个工会小组分成甲、乙两队比拼,共吸引近60人参加。比赛中,队员们奋勇争先、拼抢积极,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场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体现了药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院篮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激发了女职工对篮球运动的热爱,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近年来,学院教职工篮球队每周组织锻炼,是药学院工会活动的品牌项目,不仅有刚入职的新生代球员还有60后教授,越来越多职工加入其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职工文化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