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时代(中国)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2022113日上午,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时代(中国)奖学金颁奖仪式。时代(中国)集团蒋泽根董事长、时代特医蒋亮总经理, 药学院副书记白雪峰,获奖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为鼓励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自强自立,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时代(中国)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向药学院捐赠设立“时代(中国)奖学金”。2021年共奖励17名学生,奖励10名本科生每人1500元,5名硕士生每人2000元,2名博士生每人2500元。

白雪峰副书记宣读2021年时代(中国)奖学金获奖名单。蒋泽根董事长分别为获奖学生张鑫、赵泽安、艾杨城、宋丽、卢坤玉、黄思思、黄川、李萍、曾海峰、梁祝君、杨转、林漫婷、朱锶佳、梁海英、植思莹、陈晓洁、李胜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时代(中国)集团董事长蒋泽根先生表示,时代集团跟药学院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交流密切。集团已成立了博士后流动站,欢迎同学们的加入,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学好本领,为中国的健康医疗事业做出贡献。

白雪峰副书记代表学院对时代(中国)企业的领导人员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鼓励获奖学生做好榜样、认真学习,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