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度时代奖助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6日下午,药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时代奖助金颁发仪式。时代(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蒋泽根董事长、时代研究所刘会平常务副所长、人力资源部李雪姬经理,药学院何沐蓉书记、毕惠嫦院长、白雪峰副书记,获奖学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为激励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时代(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自2017年起向药学院捐赠设立“时代奖助金”。2022年共奖励10名研究生,每人3000元。

毕惠嫦院长宣读2022年度时代奖助金获奖名单。何沐蓉书记、蒋泽根董事长分别为获奖学生黄程洁、李咏梅、梁海英、梁鹏英、梁筠渝、马丽清、孙蒙旭、肖秋群、杨明泽、杨梓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时代(中国)集团董事长蒋泽根先生的发言说到,健康中国的事业、大健康产业所需要、依靠的是未来的青年人才,他勉励各位获奖同学努力学习、争取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何沐蓉书记代表学院对时代(中国)企业的领导和出席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鼓励获奖学生刻苦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