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2022年美迪高优秀骨干奖学金颁发仪式暨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5月12日,药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副书记白雪峰率队赴广州美迪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美迪高优秀骨干奖学金颁发仪式暨访企拓岗行动。学工办主任刘慧莹、研究生辅导员老师李杨、本科生辅导员老师李金亮、获奖学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同行。

何沐蓉书记一行参观了广州美迪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迪高赖锦昌总经理对我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白雪峰副书记宣读2022年美迪高优秀骨干奖学金获奖名单(共26名),何沐蓉书记和赖锦昌总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证书。何沐蓉书记代表药学院对美迪高公司设立奖学金、大力支持药学院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鼓励获奖学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随后,赖锦昌总经理讲述了设立奖学金的初衷,并以“国际临床试验日”入手,详细介绍了药物临床试验的发展史,激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

访企拓岗调研座谈会上,药学院党委书记何沐蓉介绍了学院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和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赖锦昌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理念、岗位人才需求、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等。同时,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近年来行业的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随行学生在公司参观见习,部分毕业生参加了面试。

学生吴蕙如说,“感谢美迪高企业给我颁发了骨干奖助学金,在今后的实践与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不辜负老师、企业、父母的期待”。学生黄雅琦说,“这次学习,让我认识到药物研发及相关临床试验的开展对于提升人民健康水平的长远意义”。学生王利森说,“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临床试验相关工作,相信这对我的未来职业发展和人生道路都会有积极的影响,希望可以在之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应用所学,为推动医疗科学的发展尽一份力”。

A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