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药学大讲堂(2019-01):聂舟 教授(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新型重组蛋白分子工具:从生物分析到细胞调控

主 讲 人:聂舟 教授

主 持 人:赵鹏 副教授

时    间:2019年3月15日(周五)15:00

地    点:药学院四楼会议室

个人简历:

聂舟,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研究领域为生命分析化学及化学生物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功能蛋白质和核酸的生物传感新方法研究。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及卢嘉锡优秀导师奖获得者,并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青年学者,国家-青年拔尖人才。作为通讯作者在Angew Chem.、Chem. Sci.、Nucleic Acids Res.、Small、Anal. Chem. Chem. Commun.等期刊发表SCI论文60余篇(影响因子> 5,48篇),近五年论文他引2000余次。2015年起任英国皇家化学会所属学术期刊《RSC Advances》Associate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