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刘叔文教授当选广东省药理学会新一届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广东省药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大会1022日至24日,在广东省江门市丽宫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广东省药理学会主办五邑大学承办会议受到中国药理学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中国药理学会副理事长魏伟教授、秘书长张永鹤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分别为大会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来自广东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制药企业、医院的300名药理学同行参加了次盛会本次大会顺应药理学研究最新发展潮流,为各位与会同行进行学术交流创造了良好的平台。


与会代表会场合影

 

大会由广东省药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杨泽民教授主持,五邑大学党委书记张焜教授、第八届理事理事长刘培庆教授、中国药理学会副理事长魏伟教授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苏盛锋同志分别致会议期间,由广东省药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我院刘叔文教授当选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毕惠嫦教授当选候任理事长,徐江平教授、庞建新教授、李晓娟教授及李琳教授当选常务理事。

刘叔文教授当选理事长


毕惠嫦教授当选候任理事长

 

组委会邀请了15位省内外药理学领域的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内容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台上台下互动热烈,为与会代表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盛宴。我院李晓娟教授作了题为“骨免疫疾病相关药物研究和新靶点发现”的大会学术报告,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李晓娟教授作大会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举办青年优秀论文汇报,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的17名青年科技工作者两个分会场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陈玉柳同学(导师:谭穗懿教授获得青年优秀论文汇报一等奖


陈玉柳同学获青年优秀论文一等奖


为期两天的广东省药理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大会成功举办。第九届理事长刘叔文教授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会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协作,积极推进我省药理学事业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全面提升我省药理学学术水平、为推进健康中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