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导航

ARTICLE

返回>

我校在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创佳绩

时间:2016-12-19 11:49:29来源:

12月4日, 2016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30所大学的33支队伍、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总决赛。今年6月26日,我校健美操队在2016年广东省健美操啦啦操联赛(广州站)的预选赛中,以优异成绩晋级总决赛。


本次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在体育部刘明燕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成绩以及多个单项奖,包括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动作有氧舞蹈一级第一名(一队),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动作有氧舞蹈一级第三名(二队),全国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动作二级第三名,自选爵士啦啦操第三名五人操第三名、男单第三名;此外,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刘明燕老师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参赛团队成员名单
领 队:宋 军
教练员:刘明燕 曾秉旋
运动员:24人
龚 韵 罗 宁 梁晓玲 唐诗欢 蓝一涵 孟 琪 范梦琳
连静婷 裴红霞 马苗苗 杨梦露 翟 坤 洪清莎 朱天欣
李欣阳 郑昕昕 马晓雪 孙凯健 张国强 蔡明桂 罗婷月
冯 靖 张洁馨 吴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