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导航

ARTICLE

返回>

我校国旗护卫队在全省交流展中获一等奖

时间:2018-05-15 16:52:04来源:校团委

5月13日,2018年广东省国旗护卫队交流展示活动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举行,我校国旗护卫队在众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展示一等奖。

上午9时,在广东医科大学体育场上,来自省内61所高校的护旗队依次展示。我校护旗队是第十三支出场队伍,他们气宇轩昂,步伐铿锵,展现了南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队员们完美地完成了升国旗仪式。

下午进行颁奖与闭幕仪式,我校护旗队队长、2016级第一临床医学院的黄智鹏代表我校领取团体展示一等奖后,他说:“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感谢队员们一年以来的刻苦训练,我们没有辜负大家的厚望,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向兄弟院校优秀的国旗护卫队学习,再创辉煌!”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广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联合主办,广东医科大学、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承办,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来自全省61所高校近2000名师生参加了交流展示,全省各地市教育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了现场观摩。

相关新闻链接:

http://edu.southcn.com/e/m/2018-05/14/content_181864095.htm?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