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护航

ARTICLE

返回>

“医鸣警人”举办星星点灯活动纪念大体老师

时间:2017-04-13 20:25:10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4月7日晚7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医鸣警人”社会实践团队在顺德校区行政楼前广场举行“星星点灯”活动,以纪念大体老师的无私奉献与无言大爱。


解剖教研室廖华副主任说,医学生要感恩大体老师,最应做的是在解剖室中,在标本前保持庄重严肃的态度,认真学习点滴知识。正如系统解剖学开课时医学生所致的宣誓词——以格物致知的精神求索前行;不做与学习知识无关的事情。
   伴着当晚皎洁的月光,合唱队真情演唱了歌曲“在路上”。曹源师兄深情讲述了一位伟大的父亲,毅然将女儿的遗体捐献。父亲的壮举共使五位受者重获新生,也使女儿以另一种方式与自己在人间相伴。
   在现场志愿者的帮助下,同学们手中亮起点点烛光。在如星烛光的照耀下,老师和同学为大体老师默哀,以表感恩。


昔日您以血肉之躯撑起未来,今夜我以点点烛火传递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