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引航工程动态

ARTICLE

返回>

一临举行临床医学八年制学生白大衣授予仪式

时间:2017-05-16 15:50:13来源:

5月4日上午,2012级临床医学八年制白大衣授予仪式在门诊九楼会议厅举行,全体院领导出席仪式,与教务处、学生处及临床医学系的专家教授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仪式上,李文源院长致辞,对同学们进入临床实习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通过这样一种仪式,传递荣誉,赋予责任,促进同学们早日适应临床实践的要求。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荣誉、敢于担当、勤奋好学,在未来的实习中,保持高昂的斗志,坚持理想,坚定信念,在临床实践中熟练掌握基本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

随后,在院歌《生命的港湾》优美而感人的旋律中,全体院领导依次为90名即将进入医院实习的学生授予神圣的白大衣。2012级宋旻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大家努力拼搏,不负医院和师长重托。最后,全体师生共同重温《医学生誓词》,表达终身献身医学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