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引航工程动态

ARTICLE

返回>

我校6个项目参加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

时间:2018-03-14 23:05:07来源:基础医学院

3月10日下午,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举行。学校将在获奖项目中选拔6项,代表我校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和“首届中俄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实验设计大赛”。

本次选拔赛由学校教务处、团委、学生处联合主办,基础医学院承办。选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收到来自全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等专业的32组、112名本科学生提交的作品。经评审委员会初审后,10组实验设计作品、4组创新论坛作品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2014级临床医学(临床病理)董哲宇小组和2015级临床医学五年制郑诚浩小组分获创新论坛和实验设计大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基础医学教育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医药学科基础医学专业与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国内基础医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学生赛事。

学生在演讲中展示自己的作品

评委们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