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引航工程动态

ARTICLE

返回>

校健美操队喜获省啦啦操比赛冠军

时间:2018-06-27 14:48:04来源:新闻中心

6月23日,在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啦啦操选拔赛上,我校健美操代表队获广东省花球啦啦操一级规定动作第一名的好成绩。来自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健美操传统强队汇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我校健美操队的重任全部落在了入队时间不足半年的新队员身上,根据我校学生实际情况,将赛前集训定在了端午节三天,每天从上午8点训练到晚上10点,健美操队员对此毫无怨言,提前到场、推迟结束成了队员们的训练常态。赛前最后一次的集训上,2015级预防医学专业的马玲同学不慎崴脚,在脚踝淤血、活动受限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训练,第二天带伤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南方医科大学健美操队人员组成:

领 队:王碧怡

主教练:刘明燕 李宣达

运动员:王永佳 冯 靖 林雅慧 陈依琳 王佳琪 连静婷 翟 坤 郑昕昕 唐 恺 马 玲 钟育晟 黄 莹 刘安洋 张 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