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通知公告
联系地址:
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
020-61640114
南方医院顺利完成部分副处级领导干部的交接工作
创建人:    时间:2013-04-1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在学校党委结束对南方医院部分副处级领导干部的任前谈话之后,南方医院迅速召开领导干部工作交接的动员会议。林加兴书记、耿仁文院长指出,干部交流、轮岗是干部管理的要求,也是干部成长的需要,大家要高度重视,务必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医院党委的决策上来,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做好交接工作,确保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
    4月8日—9日,医院正式启动领导干部工作交接事宜。在工作交接过程中,参加轮岗交流的各位同志服从组织安排,表现出了极强的党性修养和优良的个人素养,主动协调、真诚配合、尽快进入角色。医院办公室原主任李丽萍主动把办公用品搬到仓库,腾出房间以便其他处领导能搬入相应办公室进行办公;团委原书记王媛媛在接任办公室主任之后,马上进入角色,着手进行工作梳理;院长助理、润康公司原总经理陈昌刚认真清洁好移交的办公室,并在办公桌上摆上一束鲜花,为新接任的润康公司许志刚总经理、马耀华总支书记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总务处原处长马耀华在接任润康公司总支书记时,要求后勤岗位的各位员工要以全院教职工为中心,高质有效地提供服务保障,特别是在工作交接时期,工作绝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纪委原专职副书记许志刚详细为纪委黄治才专职副书记讲述纪委工作的关键控制点和风险防范点。审计处原处长邓爱平在交接时,不仅认真地交家底,还处处为职工着想,将支部困难党员的情况一一向审计处处长李丽萍进行了汇报。财务处原处长陈相武主动召集下属员工,认真向财务处处长邓爱平交家底,并协助搬迁办公室。工会原专职副主席吴德钦积极为工会王平华专职副主席介绍工会运作情况,协助其熟悉工会事务。王平华专职副主席在交接工作后的第一天,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明军的召集下,召开了工会全体委员会议,充分听取委员意见,进一步梳理了工作思路。事业发展部原主任田柯抽出时间回院进行工作交接,并积极协助后续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         制作:南方医科大学网络中心         ©2013 CopyRight
联系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         总机:020-6164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