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公告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开征集关于医学科学领域发展重点、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 来源:科研院 | 作者:

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部近日发布“公开征集关于医学科学领域发展重点、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建议”,请各专家围绕学校与自身优势、特色研究方向,积极提交建议。


科研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61648244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公开征集关于医学科学领域发展重点、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的建议


请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科学基金“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的资助导向,随时提交您的建议。

感谢您对医学领域科学基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邮 箱: yxzhc-1@nsfc.gov.cn

电 话:010-6232899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83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医学科学部综合处,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