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工作 > 正文

2020年中医药学学位评定分委会上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和学位审核工作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 来源: | 作者:

217-23日,拟申请2020年上半年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包括全日制研究生、在职博士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通过“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app.smu.edu.cn/pdsci/下文简称“系统”)按要求提交答辩申请,并要求填报学位论文中文题目、英文题目、研究方向和关键词等信息。

224-26日,各培养单位与学科导师核实答辩申请名单,在“系统”审核通过。

33日和10日,分委员会办公室受理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

316-17日,分委员会办公室接收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材料并审核(因疫情原因,暂不进行现场纸质资料审核,具体审核时间待通知)。

316-17日,所有研究生(含在职博士和同等学力申硕人员)向各自所属分委员会递交用于双盲评议的电子版学位论文。

320日前,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办公室汇总所有研究生(含在职博士和同等学力申硕人员)用于双盲评议的电子版学位论文,并报送至学校学位办。

323日至417日,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3月底至5月初,学位论文评议和双盲评议。

416-17日,以培养单位为单位领取答辩海报、聘书等材料。

511-17日,补授学位申请人通过“系统”或邮件提交补授学位申请。

518-20日,所有学位申请人员(含补授学位申请人员)在系统内完成发表论文信息填报(“学位管理”栏目),并完成学位信息采集(“学籍管理”栏目)。发表论文信息包括在学期间发表的全部期刊论文。

413日至59日,各培养单位完成毕业论文答辩计划的安排,并将答辩研究生姓名、导师、答辩委员会成员、论文题目、答辩时间、地点等情况提前统计上报所属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办公室,答辩时间地点由办公室负责登记协调,一经确定原则上不予更改,如需更改请提前至少一周报备。对不符合答辩条件申请者,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不得受理论文答辩。

517日前,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519-22日,学位申请人向所属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办公室提交最终学位申请材料。

67日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分委员会会议。

68-14日,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办公室公示各自学位授予名单。

68-9日,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办公室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提交毕业、学位初审材料。

619日(暂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进行学位评审,做出决议。

630日前,所有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含在职研究生)向学校图书馆递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具体日期届时见图书馆网站通知)。

20206月底或7月初,发放学位证书。

相关链接:

1.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和学位审核工作的通知 http://yjs.smu.edu.cn/info/1138/5245.htm

2.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http://yjs.smu.edu.cn/info/1139/524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