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保卫处  >  工作动态  >  最新消息  >  正文
学校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7

学校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1118日,学校邀请广东省兴华消防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消防工程师潘昌有来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校本部各单位消防责任人、管理人、安全员及重点部位管理人、企业公司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保卫处处长刘跃辉主持。

潘昌有通过分享校园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火灾的产生和危害、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消防设施使用方法、火场逃生以及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刘跃辉组织学习了2021年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全面梳理、责任到人、认真落实。

本次讲座为我校师生员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树立了消防安全观念,明确了消防安全责任,增强了应对火情的防范与应急处置能力,为平安校园的创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