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 home  >>  About SFS  >>  NEWS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与太原外国语学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2019-12-17 18:34:50人浏览

2019年12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李清华院长、教研办王小康老师、优秀生源代表郭奕岑等一行3人,赴太原市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太原外校”)开展英语保送生招生宣传工作,并代表学校与太原外校签订了《南方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太原外校武翻旺校长、招生办史震主任等领导参加活动仪式。

签约会上,武翻旺校长感谢南方医科大学招生团队到外校宣讲。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与我校深入开展共建活动表示欢迎。李清华院长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和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对太原外校向我校输送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双方共同签订了《南方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李院长代表学校向太原外校授予了“南方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在随后的座谈中,双方在保送生招生工作和夏冬令营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表示,本着互相合作、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搭建中学与大学对接的平台,为拓宽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素质创造更优越的条件。南方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将为太原外校保送生就读南方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提供更好的保障。

太原外校是国家教育部认定的首批全国13所具有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外语学校之一,是具有鲜明外语特色的山西省示范高中。前身是创建于1909年的太原女师,1984年经太原市人民政府批准,定名为太原市外国语学校。2010年以来,太原外校保送到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英语基础扎实、学习态度端正、综合素质高,在专业学习和社团活动等方面表现优异。以黄瑛、郭奕岑等为代表的太原外校学生,多次获得专业竞赛奖项,为学校争光,为太外母校添彩,受到广泛好评。

   

  • next: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