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成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6:53

我校成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

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110日,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年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召开,来自省内的60余所高校近百名教师发展工作领导、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议新时代下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和教学改革创新。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教授出席并致辞。

郑文在讲话中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这么多高校踊跃参加年会,说明各高校对教师发展工作的日益关注和重视,这和高校教师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密切相关。郑文围绕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等方面阐述了教师发展工作在新时代的任务和要求,并强调应当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平台作用,加强交流,凝聚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教师发展意识。

 

 


广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郑文致辞

 

 

本次年会的重要议题之一是改组专委会的组织机构。会议选举产生了专委会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确定了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我校全票当选为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这是对学校教学发展中心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工作的认可。

 

下一条:教学发展中心举办高校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