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到款查询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26 09:23:08】

各单位:

为向全校师生提供更方便及时的经费查询服务,加快各类经费的办理和入账,缩短师生员工业务办理时间,新的财务到款查询系统已经正式上线,同时停用原每月上传到款经费清单的查询方式,转为自主实时查询。新系统的部分功能介绍如下:

一、查询服务:使用与报销业务相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财务综合服务平台(http://192.168.180.169:8800/),找到“到款查询系统”,对于已经汇至学校账户且尚未被认领的经费拨款、科研经费、培养经费、有偿服务收费等汇款,均可实时查询。

二、打印服务:财务到款查询系统提供了到款明细打印服务,可供下载。纸质版《到款明细单》可作为认领科研经费、申请开票等业务的凭据。

附件:到款查询系统操作手册

咨询电话:夏老师(020-61647749



                                                          财务处

                                                                                                            2019926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510515) 电话:020-61648132 传真:61648645

浏览总人数: 今日浏览总人数: 昨日浏览总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