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个人公积金账户变动信息启用微信方式推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7 10:36:54】

各教职工:

根据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启用微信消息推送的通知》:自2020114日起已停发账户变动通知短信。如教职工需要接收动账信息,请关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个人公积金账户以接收动账通知。绑定个人账户操作指引如下:

步骤1:手机微信搜索关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众号或者下载“广州住房公积金”APP(长按以下识别二维码下载)。

   


步骤2:点击右下方【我的设置】即可跳转到登录界面。在登录界面中,录入需登录账户的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及图形验证码后,点击提交进行登录。同时,也可点击“其他登录方式>”选择公积金账号、手机号或刷脸等方式进行登录。

步骤3:进入【我的设置】后点击右下方【我的信息】最后一个菜单【设置】,将“通知提醒”全部开通(如下图所示)。若已开通微信推送但未收到业务微信信息,请先关闭微信推送后再重新开通。

   



                                                           财务处

                                                                                                                                                                                   2020.11.23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510515) 电话:020-61648132 传真:61648645

浏览总人数: 今日浏览总人数: 昨日浏览总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