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税收疑问解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3-03-29 10:05:30】

各教职工: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校广大教职工个人所得税税收服务工作,针对近期陆续接到教职工反映的个人所得税有关问题,我处积极与广州市白云区地方税务局联系,特邀请白云区地方税务局领导来我校进行个人税收政策疑问解答,现将会议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校本部各部、处、学院各委派一名代表参与。
二、时 间:2013年4月1日下午3点
三、地 点:学术会议中心秋水堂月色厅
四、 容:
1、个人所得税:校内教职工工资、薪金所得;校外人员劳务费;勤工俭学学生、研究生个人所得税政策问题的解答。
2、自助打印完税证明网上操作:根据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要求,为了方便广大纳税人随时了解个人年度纳税情况,特邀请税务部门来我校现场指导自助打印完税证明网上操作指引。
欢迎关心上述问题的教职工积极参加。
财 务 处
二0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510515) 电话:020-61648132 传真:61648645

浏览总人数: 今日浏览总人数: 昨日浏览总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