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研经费办公用品报销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1-09-05 16:25:28】

各科研经费负责人:

根据国家、省、市等各级科技部门对科研课题经费(包括国库支付项目)结题审计的要求,严格禁止办公用品在科研课题经费中列支。如复印纸、办公用品、文具、笔、包、非课题实验用的清洁用品等办公耗材。课题任务合同书中明确有购电脑设备的,可在课题经费设备费中开支购电脑的费用,但各种电脑耗材不允许在课题经费中开支。

国家、省、市等各级科技部门对科研课题经费管理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对开支内容更规范,各科研经费负责人务必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严格按照标书所列开支范围,规范经费报销内容。

特此通知。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O一一年九月五日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510515) 电话:020-61648132 传真:61648645

浏览总人数: 今日浏览总人数: 昨日浏览总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