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与3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04编辑:吴悦作者:黄瑶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工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来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精选了500多份党的历史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这次展出的档案近半数为首次公开。展览精心设计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档案文献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翔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大家表示,将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让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激励着我们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