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讲坛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09-22编辑:吴悦作者:柯佳 图片:夏涛来源:党委宣传部

9月21日,学校党委举办中心组学习讲坛,邀请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潘朝晖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讲坛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昌家杰主持。

潘朝晖以《回答时代课题、照亮复兴征程——从六个视角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和与前三卷的联系、变化,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要求和作风。

昌家杰指出,潘朝晖的讲座站位高、立意深、思路清、内容实,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基本定位和理论创新成果作了全面阐释,对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他强调,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领导带头,发挥好领学、带学、促学作用,推动党员干部深学、真信、笃行。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谋划、抓好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校本部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各党组织书记,机关、教辅机构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及师生党员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在枫林堂主会场参加学习论坛。顺德校区管委会、康复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校园网络直播在各分会场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