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力提升】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举办“科研选题与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2020-06-09编辑:吴悦作者:叶榆莹来源:

为进一步活跃部门学术氛围,推动支部党员强化科学思维意识、提升科学思维能力,6月4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邀请卫生管理学院张持晨教授,为全体党员作“科研选题与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张持晨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管理和科研工作经历,以党群干部如何在工作中发掘学术研究点为切入,辩证阐述了“管理入科研、科研入管理”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并从项目选题、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重点分析了如何选题、如何挖掘创新点、如何高质量撰写申报书等问题。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分析透彻,为参训人员带来一场深刻的学术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张教授的讲座,帮助大家打开了思路,拓宽了眼界,带来了宝贵的启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岗位特点和要求,以勤学善思的精神加强学术研究,以创新务实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书记李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办公室成员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不仅有利于个人全面发展,更有利于跳脱原有思维窠臼,运用创新的理念和科学的方法,在实践中加强和改进工作。她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科研意识,提升科研能力,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