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行动

2020-04-21编辑:吴悦作者:叶榆莹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党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学校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报名参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负责在教学区1号门值班,协助站岗保安做好人员证件核验、劝戴口罩、监测体温、资料登记等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虽然值班工作忙碌而繁琐,而且要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情绪饱满,坚持站好岗、守好责,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应有的思想觉悟和担当意识。


通过参加志愿活动,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基层“抗疫”工作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向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学习,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履行好个人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