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3编辑:吴悦作者:吴悦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记忆,3月2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赴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开展“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瞻仰红色革命遗址,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场景,研读实物史料和红色文献,聆听一段段共产党人的革命经历与农讲所优秀代表学员的感人事迹,支部党员深入了解到陈列档案和展品背后的真实故事,学习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廉洁奉公、克勤克俭、无畏奋斗、救亡图存的光荣事迹,领略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进程。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农村、农业、农民运动在中国历史进程中的重要地位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