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9-10 15:40:01

敬爱的全体教职工:

你们辛苦了!

值此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首先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国以才立,教以师兴。新时代赋予了教师光荣而神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和人民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长期以来,学校广大教职工秉承师道、德教相长,以人格引导人格,做美好价值的弘扬者、人类文明的传播者;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创新人才的培养,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

在不懈追逐新时代“南医梦”的征程中,你们是见证者;学校成为全国首批“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广东省政府”共建高校、奋进优势特色显著的高水平大学,你们是参与者;学校全面改革,优化治理、精准发力,重点投入,牵头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脑科中心与类脑研究中心,附属医院实现快速发展,你们是支持者;学校ESI世界排名前1%学科增至7个,新增2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12个本科专业被评为国家一流本科建设专业,数量居全国独立医科大学第1位,你们是贡献者;新增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6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稳居全国前30强,新增广东省教育成果奖21项,你们是成就者;全校上下同心,抗击新冠肺炎,驰骋武汉、荆州并夺取疫情阻击战的胜利,你们是行动者。每一位“南医人”,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初心情怀,诠释“南医力量”,担当责任使命。我们要向可亲、可敬、可爱的“南医人”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教师发展摆在优先的战略位置,在政治上关心教师,在工作上支持教师,在生活上体贴教师,解决好教师的后顾之忧,营造好安心从教、干事创业的氛围。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续担当时代重任,坚守教育初心和情怀,共同努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医科大学继续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