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欢送2014届毕业生“放飞梦想”篮球赛

时间:2014-06-20 09:50:00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三年前的九月,他们意气风发,走入南方医科大学大家庭,今年六月,离别在即。六月,是花儿绽放的季节,也是梦想开花的季节。为了给毕业生再一次营造美好回忆,再一次提供挥

三年前的九月,他们意气风发,走入南方医科大学大家庭,今年六月,离别在即。六月,是花儿绽放的季节,也是梦想开花的季节。为了给毕业生再一次营造美好回忆,再一次提供挥洒汗水的机会,研究生学院举办了欢送2014届毕业生“放飞梦想”篮球赛。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通过抽签分组,实行淘汰赛制。运动员们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裁判员们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赛场上,篮球队员们顽强拼搏,场下,各教班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也相互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2011级硕士队最终以57:50击败2012级硕士队摘得桂冠。在闭幕式上,学院党委王宏书记为获奖球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和纪念品以资鼓励。

祝愿南方医科大学2014届毕业研究生前程似锦,展翅鹏飞!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