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2014级硕士一教班党团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4-10-20 20:35:42 来源:作者:谭晓雪 王浩文 点击:

新闻摘要: 2014年10月19日,南方医科大学14级硕士一教班党支部来到番禺大夫山,宣传 “青春飞翔、活力张扬”的主题,展现当代年轻党员的精神面貌。 在环湖自行车赛道上,

20141019日,南方医科大学14级硕士一教班党支部来到番禺大夫山,宣传 “青春飞翔、活力张扬”的主题,展现当代年轻党员的精神面貌。

   在环湖自行车赛道上,党员们愉快地骑着双人自行车,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伴着他们的笑声感染着周围的群众。此外,党支部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例如游戏、烧烤等,增进了党员们的友谊。通过此次党团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对我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的再教育,使我们明确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了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服务于民、回报社会的志向。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同时也促进了党员们的沟通与交流,建立相互间的信任,培养了集体观念,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年轻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以人为本、团队合作、齐心共进的重要性。广大党员都决心立足实际、立足自己,争取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愿硕士一教班在永葆党员青春活力的同时继续开拓创新。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