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2014级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4-10-23 15:37:16 来源:作者:曹慧 王浩文 摄影:何子龙 点击:

新闻摘要: 在这秋风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南方医科大学2014级研究生青春激扬系列活动之迎新篮球赛于2014年10月22日晚18时圆满结束,为期10天的赛场争夺,既完美展现出研究生学子

    在这秋风送爽,硕果累累的时节,南方医科大学2014级研究生青春激扬系列活动之迎新篮球赛于20141022日晚18时圆满结束,为期10天的赛场争夺,既完美展现出研究生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也弘扬了研究生学院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

20141013日研究生学院王宏书记为迎新篮球赛开球的场景依稀还在眼前;整个赛程中,队员们默契配合,超水平发挥,用热情和汗水抒写激扬青春,以实力和耐力捍卫班级荣誉;裁判员认真严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判和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时刻;后勤人员专注细节,面面俱到,为比赛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与此同时,赛场四周的啦啦队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的呐喊声,欢呼声为场上的选手增添了别样的动力。

此次迎新篮球赛,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抽签分组,实行淘汰赛制,男篮冠军争夺战在研二联队和研三联队间展开,最终研二联队以43:30斩获桂冠,硕士一教班以41:35战胜硕士四教班跻身前三。如果说男篮是速度与力量的完美结合,那么女篮则是耐力和勇气的挑战,今次女篮采取三人赛,姑娘们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最终硕士一教班以17:13赢得冠军,硕士四教班和硕士三教班分列二、三名。

名次产生后,由研究生学院王宏书记和张原英副书记分别为获胜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比赛终有结束时,但因比赛培养的精神,收获的友谊一定历久弥新。

合影.jpg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