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第二届“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开赛

时间:2014-10-27 12:34:13 来源:作者:赖巧珍 王浩文 摄影:许诗琪 曹慧 赖巧珍 点击:

新闻摘要: 10月25日,研究生学院在校本部田径场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参与本次运动会的有2014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本次趣味运动会为运动选手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特色趣味项目,旨在

1025研究生学院在校本部田径场举办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参与本次运动会的有2014级硕士、博士研究生。本次趣味运动会为运动选手们准备了多种多样的特色趣味项目,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和合作。期间,研究生学院王宏书记和张原英副书记莅临现场指导并为运动选手们加油助威。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10人跳大绳比赛、“两人三足”趣味赛跑、海底传月和五球比赛,比赛优胜队伍均获得相应礼品。在赛场上,同学们团结一致,为解决有趣的运动难题共同出谋划策。最后,硕士一、二、三教班和四教班凭借出现的表现和团结合作在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王宏书记和张原英副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也宣告了本次趣味运动会在欢笑声中拉下帷幕。

趣味运动会1.jpg

趣味运动会2.jpg

趣味运动会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