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19-10-11 18:35:25 来源: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的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10月11日研究生院在803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张原英、综合办主任许君、思政科科长关龙溪、思政科辅导员老师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原英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落实“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关键在抓好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她从党支部的地位和任务、组织设置、工作机制、组织生活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坚持政治理论制度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希望通过集中培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服务能力和履职本领,做好专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培训会上,思政科关龙溪和李理就骨干团队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和日常事务处理等有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党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敢于奋斗,以更好的姿态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积极发挥好党员骨干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