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正浓,友谊更浓

时间:2014-03-19 14:30:16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10月27日,为了促进本班同学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情操,领略南粤秋景,2013级硕士三教班82名同学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来到华南植物

 1027日,为了促进本班同学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陶冶情操,领略南粤秋景,2013级硕士三教班82名同学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来到华南植物园举行秋游活动。

自古刘禹锡有云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天,是一个比春天更悠闲、比夏天更淡然、比冬天更随和的美好季节,南国的秋天是色彩斑斓的,在这样的季节里,更适合走进自然去感受时节变化。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是我国历史最久、种类最多、面积最大的南亚热带植物园。被誉为永不落幕的万国奇树博览会,有中国南方绿宝石之称。同学们就在这里度过了充实而愉快的一天。

本次活动包括乐游园烧烤戏草坪三个环节。首先同学们在秋日明媚的上午进行植物园内游览,植物园内午餐在烧烤场进行集体聚餐,下午在中心草坪进行一系列团队游戏以及聊天等等,并在大草坪上合影记录下了这欢乐的时刻,最后在傍晚时分尽兴而归。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和乐,秩序井然,同学们在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的同时,与本班级同学得到更近一步的熟悉和交流,增进相互间的友谊。

此次活动也充实了我们党支部的工作内容,促进了班级交流和团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拉近了党支部和同学们的感情。

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