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团结奋进的硕士二教班!

时间:2014-03-19 14:32:31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二教班,加油!二教班,加油!”无论是刚刚结束的新生篮球赛,还是趣味运动会赛场上,硕士二教班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健儿们在赛场上激扬青春,啦啦

 二教班,加油!二教班,加油!无论是刚刚结束的新生篮球赛,还是趣味运动会赛场上,硕士二教班震耳欲聋的呐喊助威声响彻云霄。健儿们在赛场上激扬青春,啦啦队在场下加油鼓劲,这就是我们——团结奋进的2013级硕士二教班!

       927日,硕士二教班支部委员成立大会刚刚落下帷幕,他们就马不停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为了纪念重阳节登高习俗,他们齐爬白云山,一路欢声笑语;为了增进班级情谊彼此了解,他们齐聚大夫山烧烤场,骑车踏青不亦乐乎。这边抢占先机心有灵犀等趣味小游戏还未停歇,那边葫芦丝演奏、乒乓球台球等更是轮番登场各显绝活。

       1030日,在研究生学院刚刚举办的激扬青春新生篮球赛和趣味运动会比赛中,硕士二教班一路披荆斩棘,一举斩获篮球赛女子组冠军、男子组亚军、拔河比赛冠军、最佳啦啦队奖四项殊荣。

     研究生学院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给同学们提供增进交流的平台,给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来带不一样的精彩。二班二班,我们最棒!这就是我们——团结奋进的2013级硕士二教班!

 

18.jpg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