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26 20:57:06 来源:作者: 点击:

为喜迎新中国70华诞,9月26日,研究生院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东省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和研究生党员骨干参与此次活动。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凝重浑厚,松柏苍翠间,烈士纪念碑巍然伫立。怀着敬仰心情,全体成员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行鞠躬礼。敬献花篮后,全体成员垂首肃立,向永垂不朽的革命烈士默哀。


默哀毕,在肃穆的纪念碑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参加仪式人员依次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初心、感悟初心。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博物馆,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从工艺精湛的瓷器,到石品绚丽的端砚,再到饱满繁复的木雕,无一不彰显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通过此次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弘扬了传统文化,激发了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和平稳定、繁荣昌盛来之不易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乘势而上紧密结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和战略部署,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