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收看学习《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的通知

时间:2014-03-19 13:34:28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研究生各党支部: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广东省委组织部制作了8集《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宣传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展示我省党代表的风采。应省委组织部

 研究生各党支部: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广东省委组织部制作了8集《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宣传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展示我省党代表的风采。应省委组织部要求,根据校组织部下发的通知,现将组织研究生收看《广东党代表风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校内外各培养单位认真抓好此次学习工作。

一、   播出时间

1.       广东电视台播出时间为:卫星频道111日至118日,每晚17:30分播一集;新闻频道同日每晚18:00重播。

2.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出平台(党的十八大——代表风采)上线时间为:112日上午9:00,全省各远程教育站点可随时点播收看。

二、   收看要求

    1. 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收看。研究生党支部要将该系列专题片的播出安排通知党员(包括流动党员),采取自行收看和集中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我省十八大代表的先进事迹,使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教育,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2、组织研究生学习座谈交流。研究生党支部要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学习先进事迹,组织支部党员进行讨论交流。

3、报告学习收看情况。学习收看结束后,各研究生党支部要对学习收看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形成书面报告,内容包括学习收看情况、党员学习体会及党员座谈会讨论发言摘录,请于11 12日前将电子版与纸质版同时报至研究生工作部。

 

 

 

联系人:李燕        话:02061648367

 箱:liyan831@fimmu.com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