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第二届“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5-29 15:39:05 来源:作者:刘睿轩 摄影:王萍 点击:

为积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促进高校研究生身心健康发展,弘扬团结协作、奋勇逐梦的精神,值此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在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和共青团南方医科大学委员会的悉心指导下,南方医科大学校研究生会于5月26日在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激扬青春”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前,研究生院党委李海燕书记致辞,表达了对此次校园运动会的充分肯定和支持,提出个人的努力虽然重要,但唯有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才能在组织活动中获得胜利,该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还提高了同学间的凝聚力。

24817

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幕辞,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个团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场前相互协商、出谋划策,上场后同心协力、齐步向前。“四人五足”、“你画我猜”考验着队员的默契;“指压板跳绳”考验着队员克服困难的毅力。整个活动在紧张又欢乐的气氛中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组织者还贴心地为参赛者准备了补充能量的运动饮料,裁判及工作人员全程坚守岗位,维持比赛秩序。

224F9

最后,研究生院党委张原英副书记为“鹅鹅鹅队”、“耳机手环充电宝队”、“HALL队”三支冠亚季军队伍颁奖。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高校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将“趣味”融入“团队”中,培养了团队互助精神及凝聚力为推动高校研究生综合素质发展发展,实现“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