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学粤轻松,越学越精彩

时间:2014-03-19 16:30:01 来源:作者: 点击:

新闻摘要:  学习在广州,粤语食住行;薪火相传,探索不止。11月8日晚,研究生会于教学馆806教室成功开展了年度第五期"粤学粤轻松"粤语学习课程,课程继"基础粤语

 学习在广州,粤语食住行;薪火相传,探索不止。118日晚,研究生会于教学馆806教室成功开展了年度第五期"粤学粤轻松"粤语学习课程,课程继"基础粤语"、"日常粤语"获得热烈反响后,以"医学粤语"为主题,切合学校师生实际需求,吸引了广大医学相关专业同学前往学习。当晚,研究生学院王宏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顾页老师携研究生会主席团及组织部骨干出席了本次学习班课程。 粤语学习班作为研究生会传承的品牌活动,一直致力于传承岭南文化和提供粤语学习的平台,以促进文化交流和融合。期待研究生学院"粤学粤轻松"粤语学习班能够继续与全校师生"越学越精彩"

13.jpg

图为王宏书记讲话~

15.jpg

学习班学员自编自演~

5.jpg

听老师讲课ing~

6.jpg

研究生会的大咖们~